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建示范点 >> 正文

央视四次专题报道我院科技动态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7-01-03  浏览量:

截止目前,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科技之光·前沿版”已经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4次专题报道了我院的科技动态。我院先后上央视的4个专题分别是:

王柯敏课题组的分子纳米技术;

王柯敏课题组的纳米分子探针;

俞汝勤院士课题组的化学计量学研究;

郭灿城教授课题组的仿生催化新工艺技术。

这些专题每个片长均为20分钟,比较深度地报道了我院的一些最新科技动态。被报道的相关课题负责人俞汝勤、王柯敏、郭灿城均为中共党员。

为了让广大读者和一些热情的咨询者能看到这些专题片,我院在学院主页上开辟了 “视频新闻”栏目 ,只要点击栏目里相应的专题,可立即看到具体的全部播出内容。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是普及现代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现代教育理念、介绍中国和世界文化遗产的专业频道,追求"教育品格、科学品质、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