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通讯员:于哲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48日,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祝树金书记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刘松、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刚峰、副院长陈四海、化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宦双燕、化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化工系党支部书记陈如、应化系支部委员杜翠翠等参加座谈会。

                                          

         

王玉枝书记首先对祝树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简单介绍参会人员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系第一支部书记宦双燕教授就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思路、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如何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手段、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以及如何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辐射力与推动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实现互学互鉴、互促共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擦亮千年学府立德树人品牌,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