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院:开展2021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通讯员:夏忠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4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主讲嘉宾为化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宦双燕老师,授课主题为《重温党史国史,坚定初心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833

宦双燕教授在报告中以近代中国的没落与觉醒为开端,沿着伟大祖国建党、建军、建国三大主线,阐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宦老师细致生动的讲述将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党史、国史展现在全体教师面前,更加坚定了大家不负时代使命,助力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信念。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地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