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度纵向项目及军工项目申报宣讲动员会

通讯员:田蜜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量:

       123日上午九点,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度纵向项目及军工项目申报宣讲动员会在新化工院D区大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梁志武主持,院长张晓兵、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副院长兼军工办主任周炎涛、基础办主任唐晖等出席会议,学院80余位教职员工参与研讨。

       张晓兵首先致辞,欢迎受邀报告的尹双凤、周炎涛两位嘉宾,简单回顾了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与会的老师们表达了新年良好祝愿。



 

        随后,尹双凤、周炎涛、粱志武分别针对不同项目体系开展申报宣讲动员报告。尹双凤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展开讲解,总结了学校及学院历年的国自科基金申请及资助概况,列举了申报成败案例,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的政策改革方向和应该注意的申报事项;周炎涛进行了军工项目/基金申报宣讲,介绍了军工项目体系的构成和管理信息、申报要点;粱志武在全面盘点学院科研项目结构后着重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湖南省科技计划的申报指南和申报技巧,并宣布了学院2021年纵向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


     最后,会议在宣讲专家和老师们的互动问答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