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卢彦兵副教授携手深圳市撒比斯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半导体产业高分子材料系列产品研发

通讯员:卢彦兵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我院卢彦兵副教授与深圳市撒比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半导体产业高分子材料系列产品的开发、产业化应用研究与平台建设方面展开合作。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项目签约,得到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湖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及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卢教授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研究,在高分子材料合成与性能调控方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深圳市撒比斯科技有限公司由学院化工工艺专业93级校友王继宝先生于2005年创建,专注于UV/EB光固化新材料领域研发及制造。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大学在技术开发与人才方面的优势,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难题,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助力产品升级转型,促进深圳市撒比斯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发展。

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