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一届“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

通讯员:丁杨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12日,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暨第十八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扩大)在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召开。中科院俞汝勤院士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应邀出席,全院教职工及部分特邀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松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致开幕词,宋杰代表校工会讲话并宣读选举批复。

大会听取了张晓兵院长所作的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新担当 新作为,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学院世界一流学科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院工会副主席陈四海同志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锐意进取 稳中求进 奋力前行,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院事业再攀高峰》的工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工会在自身建设、民主监督、教职工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与会代表讨论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年度薪酬发放方案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文件,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八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致闭幕词,对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对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