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根据《2020年湖南大学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和学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526日下午,学院召开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主持,副书记范媛吉领学,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范媛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中央、省市及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精神和要求,要求大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定理想信念。

王玉枝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内容,讲解了意识形态的深刻内涵,指导大家如何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作用。会议还对学院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