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对外交流】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2019529日上午,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办主任邱菊一行2人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同志主持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委员邓剑如教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坤在同志、院党办、行政办主任陈四海同志、组织干事孙林传同志和学生党建干事何妮翰老师等参加座谈会。

王玉枝同志对邱菊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基层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用一流的党建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两所学校和学院有着相似的校情和院情,在党建工作方面可以很好地互学互鉴。接着,崔坤在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党建思路和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

邱菊主任介绍了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现状,她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是难得的学习经验,对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路。

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