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应化教师开展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量:

312日下午,化工系和应化系全体教师以政治理论学习的意义、形式为主题,在D204会议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邓剑如主持。

邓剑如传达了校院党委关于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梁志武、旷亚非、刘娅莉、罗潇结合学院党政例会精神、年度工作计划、教学科研实际、从教体会与思考、怎样做一个好老师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对校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深表赞同,一致认为,良好的政治品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是一名合格人民教师的基本素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对于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意义深远。大家希望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引路人。并紧紧围绕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的形式方式、开展的主题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后,邓剑如作了支部建设年度报告,并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邓剑如表示,大家参加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的积极性高,今后化工应化教师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为老师们打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平台,并以此为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化工应化两个专业全体教师应有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