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政治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于312日下午在一舍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机关全体教职工大会,除了一名同志病假、一名同志产假、两名同志参加学校会议请假外,其余10党员、两名群众全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孙林传书记主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机关支部每个月安排出一个周二下午,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孙林传书记分别从改革开放历史节点、大型展览、众人齐赞改革开放、改革开放重大成就的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15D58


   第二项议程,孙林传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支部工作述职,对2018年度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对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第三项议程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对自己在思想政治、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然后进行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对党员们作出评价、定级,并向本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