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院:召开“互联网+”培训指导会(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互联网+”培训指导会在化工院召开。我院邀请了具有丰富创业大赛指导经验的北京靓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双创导师张春乔为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团队做现场的培训指导。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党委副书记陈义红主持此次活动。 

  化工院.jpg      

 张春乔解读了创新创业与“互联网+”的紧密联系,对如何更好地实现“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的深度融合提供了宝贵意见,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国赛情况,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特点、影响范围、社会关注度和大赛价值。       师生代表对对本组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现场请教,张春乔结合案例或大赛指导经验做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培训为后期各项目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技术和方法不断优化和改进传统的商业模式,对参赛团队如何进一步优化创业项目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长助理、院长蒋健晖指出“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成为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表示学院要以大赛为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李紫萱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