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量:

图片1.png

3月28日 下午 ,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工院楼 B106 召开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合作水平,整合校内外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构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参加此次会议的有 校长助理兼学院 院长蒋健晖,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红, 学院 副院长尹双凤、聂舟、李永军 一批在科研 领域 经验丰富的教授。
陈义红向与会的老师强调了创新创业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院 开展 创新创业 工作 的目的, 并在会上 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 阶段性总结和梳理 陈义红 提出,学院今年将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 力争在三大赛事中“摘金夺银”作为战略目标。
与会老师就会议议程中的细节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旷亚非教授在会上提出,学院应该集思广益,集中收集优秀的科研创新项目,并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长期的、全方位跟踪指导,保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王玉枝指出,学院也将投入创新创业专项资金,对国家级赛事奖项进行重点攻坚。
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将积极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科研能力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科研创新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努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本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同时从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产业化,学生积极投身科研创新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