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量:

 

   

    针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全面总结学科建设中的优势与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查找评估中的存在的“短板”与差距,根据学校规划办下发的《关于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的通知》要求,学院于3月2日上午召开了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邓露教授和朱文峰老师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和系主任,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王双印教授、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教授和生物院副院长何晓晓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舟教授主持。

   邓露副主任首先说明了学科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指出各学科要及时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找出差距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科发展计划和措施,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下一轮学科评估取得更好成绩做准备。

   接下来与会人员仔细审阅了各学科负责人在假期撰写的学科分析报告,进行热烈了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将根据本次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科分析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定稿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