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一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量:


2018年3月5日下午,学院18年度首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新化工楼B106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和40岁以下教师悉数出席,五十余位青年俊杰济济一堂,英才荟萃。

会议以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职业规划为主题,由王玉枝书记主持。王书记为青年教师一一作了介绍,让大家互相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宣布学院以后将每月召开一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同时从今年开始,学院将正式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在双向选择基础上,为每位青年教师配备一位认真负责、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作为导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接着王书记把学校给学院下达的2018年突出业绩指标逐条给青年教师们解读,指出青年教师们是这些任务完成及学院发展的主力军。王书记最后就18年国家基金和人才申报工作在青年教师中进行了细化落实。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和18年重点工作为青年教师们作了介绍。会议最后蒋健晖院长强调学院未来五年在保持优势的同时,将重点拓宽横向与军口的社会贡献输出,推动教学教材优化,继续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重点,并希望青年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在挑战与压力面前,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斗志昂扬,必将为我院书写一页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