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春节送温暖”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图文)

通讯员:陈四海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量: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130日,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崔坤在和院办公室陈四海及离退休支部曾鸽鸣、陈范才四位老师组成校内外两个慰问小组带着全院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了曾经为学院发展建设默默奉献的部分离退休老师。

离退休支部曾鸽鸣、陈范才两位老师清早就到超市挑选了精致实用的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献上慰问品,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取得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师们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

目前我院共有退休职工120余人,学院每年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离退休老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