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暨第十七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南斌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量:

会议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扩大会议于2018110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俞汝勤教授,校长助理、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蒋健晖教授,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和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玉枝书记致开幕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义红老师主持会议,王玉枝书记致大会开幕词,王书记对参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去年双代会提出的两份提案内容进行解答,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用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踏上学院工作的新征程。

蒋健晖院长作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紧接着,蒋健晖院长作题为《乘“十九大”东风,借“双一流”契机,全面推进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就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在突出业绩方面,实现NSC(NatureScienceCell)论文零的突破,学科排名进步显著,新增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等等;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科技研究工作亮点突出,国际交流合作成效显著,党建思政学工不断拓展,管理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同时也指出学院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2018年的部分重点工作及目标进行简要介绍。蒋院长还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教职员工对学院年度工作的满意度进行评价并投票。

崔坤在副院长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基本职能,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统筹协调推进》的工会工作报告后,学院和国重室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了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测评投票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薪酬发放实施方案》,报告与实施方案均获得全体教职员工的全票通过。

尹双凤副院长作2018年基金申请动员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通过2017年新进教职员工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为后阶段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尹双凤副院长作的题为《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筑新辉煌》的2018年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为学院新一年基金申请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也为老师们更好的申请科研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本次会议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对于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