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获全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教学竞赛大学组一等奖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11月12日,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布了2022年全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院许峰老师的《爆炸事故:化学实验室常见易爆物质》荣获大学组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经过县市区海选、市州复审,竞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高校、各市州教育(体)局、省直学校推荐的初赛作品 210 余件。经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有 120 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6 名,二等奖 42 名,三等奖 62 名。本次竞赛的优秀作品同时在湖南消防网、湖南消防官方微信、抖音号进行公示展播,并同步在芒果 TV(芒果大电视中国电信天翼高清∕魔百和∕沃家电视)“快乐看”频道“我爱火焰蓝”消防安全学习专区进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