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青春风采 >> 正文

化工院:召开2020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启动座谈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启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宣传创新创业工作及三大赛事目前形势,营造更为积极向上的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同时部署2020年度创新创业前期工作。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吉,副院长李永军,以及众多成果丰厚、热情主动的指导老师。

 

    会议由范媛吉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她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目前创新创业三大赛事——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创青春的具体情况。为老师们分享了我校2019年取得佳绩的部分项目的具体情况。

    随后,吴振军老师根据自身以往指导互联网+赛事项目的经验,结合学院特色和参赛工程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

    紧接着,会议进入自由提问、讨论环节。各位参与会议的指导老师纷纷发表了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参与2020年的创新创业工作的意愿,同时范书记为老师们分析了赛事的特点和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实际情况。

    本次创新创业工作启动会的成功举行,为化工院全面组织动员各团队参与创新创业三大赛事,做好学院组织工作提供了便利。为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