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青春风采 >> 正文

定向青春,越来越精彩!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量:

9月4日上午,湖南大学微爱·筑梦“长沙银行杯”,湖南大学2023级新生定向越野赛在湖南大学南校区举行,我院2023级新生全员参加。

比赛开始前,化工萌新都满怀期待、蓄势待发,在大操场上整齐排列。

分发地图后,团队赛的同学们团结协作,开启了激烈的讨论,分配任务、设计打卡路线,合作才能更好地向前。

1B742

伴随着比赛枪声响起,化工萌新们全力以赴,向着目标前进。

打卡点分布在南校区的各个区域,大家陆陆续续前往打卡点,既可以欣赏校园风光,也可以熟悉校园环境。

AF9AC

C1184

从红日初升到烈日当空,化工萌奋力向前,完成了每一个点的打卡。

F5A26

D52DC

9A5B0

最终,化工院获得女子团队赛第七名,男子团队赛第十名,仝亚湘同学获得女子个人积分赛第二名。

人生就像定向越野一样,前方是未知,眼前是脚下,每多跑一步,经历就多添一笔,人生也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