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青春风采 >> 正文

化学1602:期中分析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

化学1602:期中分析会

12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602班全体同学在研究生楼A107,举行了期中分析总结的班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蔡润晖同学主持,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期中成绩分析和寝风建设情况总结。班导师王青老师也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由学习委员张筱雨同学作期中成绩分析报告。本学期共有四门核心课程举行了期中考试,分别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有机化学和电子电工学。张筱雨同学从优秀率,合格率等各方面对成绩进行了分析,也与上一年的情况做了对比,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较好的总结。团支书则鼓励同学们合理利用学期末的时间,继续努力,争取实现“零挂科”的优班创建目标。

随后,由生活委员张钰杰同学上台分析本学期寝风建设的情况。由于专业调整,部分寝略有调整,但同学们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另一方面,同学们积极对待每周的阿姨查寝与院查寝,文明及以上的寝室逐渐增多,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趋势。但也有部分寝室仍然存在不足。班长秦晋安也提醒同学们,寝室的评分关乎奖学金的评定及入党的条件审核,切实关乎每位同学的利益,也是优班建设和每月一评的一个关键部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对待。

最后,由班导师王青老师对班会进行总结。她提到自己在台下深受班级气氛的渲染,赞赏了班委工作的热情及班内日渐上升的凝聚力,同时也强调同学们对有机化学和大学物理的学习应予以重视。王青老师提醒同学们,大二作为一个重要的转型期,每位同学都要认清自己所想所需,落实于行动。四年匆匆,愿每位同学能够与时间成为好的朋友,切莫虚度光阴。

本次班会班委们着重分析了上半学期的班级工作,对各方面的优秀和不足做出了总结,重新明确了化二班接下来的发展方向,相信有了正确的规划,化学1602班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