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詹雅婷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量:


2021年2月1日19:00,共青团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腾讯会议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干部交流大会,大会总结了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并对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和全国学联秘书处于近日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

在会议开始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晚上七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蒋源洁进行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和未来的计划进行了阐述。随后,团委副书记王元对团委工作作了总结。工作总结报告结束后,大家在学生会副主席常铭洋的带领下进行了学联二十七大和第十三届学联青年联合会议精神、章程、总书记贺词的学习。在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基础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许多工作人员在进行发言时都提到了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团委学生会一员的责任与使命,希望能在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会议的最后,由团委书记夏忠诚老师进行发言,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都写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经过本次会议,大家都受益匪浅,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更加自信。本次会议对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让学生工作在回顾中不断进步,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的学习也让学生干部对自己的任务和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团委学生会将会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一定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