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留校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南彬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2021年2月5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D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院长张晓兵教授、党委副书记潘刚峰老师、学工办主任刘卓老师与21名留校学生召开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寒假留校学习、科研与生活的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学校寒假留校管理要求,并向留校学生赠送新年礼品。



会议伊始,全体留校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留校的原因,并发出新年愿望;院长张晓兵教授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关心学院的发展,舍弃寒假休息时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寄语全体同学:“今天你以湖大化工院为荣,明天湖大化工院以你骄傲”;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是否可以得到保障,有问题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安全有保障,祝愿同学们在长沙、在学校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院党委副书记潘刚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给予留校学生的暖心服务,同时学院会给予留校同学最大的支持与关怀。



寒假疫情防控期间,化学化工学院认真做好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全院师生做好每日疫情防控打卡,同时为留校学生做好生活后勤保障,加强与留校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各项困难,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安心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