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詹雅婷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七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化工院D区报告厅正式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副院长李永军教授,17级辅导员王楚晴老师,19级辅导员夏忠诚老师,20级辅导员宋天琪老师,实习辅导员于哲老师,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部门负责人候选人以及各年级代表团。

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大会预备会议,大会开幕式及大会选举会议。各候选人六点五十前已正装到达报告厅紧张等候。大会开始后,大会预备会议及开幕式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大会议程等,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政领导进行致辞。进入大会的第三个阶段,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候选人名单,便正式开始了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委员会的选举。

候选人采用演讲的方式进行竞选,各年级代表团及院领导在认真聆听考量后进行投票。同学们积极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各年级负责人收取选票并由监票员计票。在唱票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三十七届学生会对第三十八届学生会的寄语视频,令人欢笑也令人感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为第三十七届学生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后,由夏忠诚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本次大会实行差额选举,最终民主选举产生了三名主席团成员及八名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了第三十八届学生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放眼院会气象新,扬帆破浪始于今。相信第三十八届学生会必不负众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将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