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

通讯员:任航 桂晓宇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2020年916日晚上七点半,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院长张晓兵、党委副书记范媛吉、副书记刘松、副院长李永军、2020级辅导员宋天棋2020级各班班导师新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老师们分为三组,分别由新生班助理负责人带队同时走访不同的寝室。张晓兵院长、刘松副书记和其他老师到男生寝室询问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是否有很好的适应长沙多变的气候,询问他们近几天的生活状况并和同学们谈论军训的感受。在交谈的过程中张院长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关于军训和在生活中的建议。

与此同时,王玉枝书记、范媛吉副书记和申升、彭桑珊老师往女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新生的入学和近期生活情况。在交谈中,王书记了解到新生大多来自全国不同的省市在询问了新生在军训期间是否遇到什么困难,是否熟悉长沙的饮食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学会有方法科学地去学习,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树立长远目标;生活在同一个宿舍的同学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注意人身安全。

走访慰问新生结束后,院领导也了解了2020级新生班助理他们自己的身体情况,特别嘱咐班助理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能倒下,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馈。

院领导的慰问,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工院的温暖,也让他们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他们能够努力奋斗,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