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班导师慰问军训新生

通讯员:任航 刘呈义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2003班班导师李昆老师,2004班班导师赵子龙老师和化工2003班班导师彭桑珊老师到军训场看望自己班上的同学。

三点四十分,赵子龙老师来到军训场。由于各排面还在训练,赵老师先到化工院的帐篷里向2020级辅导员宋天棋老师了解情况。

等到休息时间,赵老师带着礼物在宋老师的陪同下去到了化学2004班所在排面。他首先向各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自己展示了科研的具体领域,同时,他也对同学们走进实验室表示欢迎。当天正好是化学2004班孟祉行同学的生日。出生于2004年的孟祉行同学作为今年湖南大学最小的新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切关注。赵老师为他送上生日礼物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自觉自律,有什么问题就告诉他和辅导员。接着,全面的同学一同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总教官哨声再次响起,军训继续。导师们走到坐台处看望伤病员。尽管他们身体不适,也依然保持着端正的坐姿。即使是伤病员,在军训场上也不能松懈。他们学习军歌,学习写新闻稿,在休息期间教其他训练的同学唱军歌,在训练期间撰写新闻稿,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也为班级宣传贡献力量。他们因此受到了老师们的称赞,老师们也为他们加油鼓气。

“五营利剑,毕露锋芒。剑指八方,斗志昂扬。”第二天的军训在五营方阵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了。军训才刚开始,相信同学们会在教官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向大家展现独属化工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