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20级新生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任航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2020913日下午6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新化工院D区报告厅顺利展开。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2020级辅导员宋天棋老师。

大会伊始,化工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负责刘思铭同学发言总负责介绍本次大会的内容并由2020级新生班助理团队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2020级辅导员宋天棋老师讲话。他首先代表化工院向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讲述了三个军训的意义。并向各位新生在军训期间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以良好热情的心态迎接挑战,端正态度,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科学训练,确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练就基本军事素质和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接着由化工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负责同学朱睿华同学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一些军训注意事项:男生注意头发长度、女生盘起头发,指甲的适合长度等。同时她也根据前一天的查寝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礼貌问题以及时间观念问题。最后后,由化学类2001班班助理张语宁同学带领新生进行了湖南大学校歌的学习。新生们在一遍遍地朗读中参透百年学规的奥妙,在一次次地吟唱中感受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魅力和厚重。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沧沧,承朱张之绪,取欧美之长……”伴随着阵阵歌声,化工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属于他们的精彩大学生活画卷在军训的到来中即将翻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