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通讯员:桂晓宇 任航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量:

912日下午四时三十分,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由于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家长见面会更改为一场“线上+线下”双平台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院长张晓兵、党委副书记范媛吉、副院长李永军等院领导、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宋天棋以及20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20级辅导员宋天棋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致欢迎词。她对2020级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20级孩子们的殷殷期盼,表达了学院学工期待未来与家长们实现良好的家校合作,共同将新生学子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愿望。

会议第二项是学院院长张晓兵教授发言,张院长以自己多年的学生生活和为人师、为人父的经验跟家长们阐述大学教育的特点,详细具体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积淀,也向大家展示了学院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师资力量,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展示学院本科生教学培养的实力和质量节节攀升。

张教授发言结束后进入家长与老师互动环节。家长们针对学生生活自律、继续深造、本科学习、专业调整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提问,现场老师们一一详细耐心的解答。

随着问答环节的结束,本次家长会也接近尾声。此次家长见面会的目的是加强家校联络,让家长们对我们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毕业生去向以及学院的育人目标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向家长们展示学院强大的科研以及教学实力,以及希望家长们能在这样的疫情时期放心地将学子们送入湖南大学的校园,真正让家长和新生们无悔入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