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级年级会换届大会

通讯员:赵清逸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2020年9月7日晚七点半 化学化工学院18级年级会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化工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在线观看。大会内容分为以下项:

首先原年级会成员年级长蒋源洁同学对原年级会一年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从她的发言中,可见原年级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成果颇丰,化工院2018级的各项工作都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

随后年级会进行选举演讲。竞选人有:张语宁、刘思铭、王朝阳十一位同学。这些同学在竞选演讲中陈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年级会工作的认识,每一位竞选人都十分优秀,满怀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对未来的期待。所有的竞选人都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为化工院18级更好的工作及日常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一届的竞选人中,也不乏原年级会成员。他们在一年任期满的时候,依然选择继续留在年级会这个集体中,继续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演讲台上,每个人都有平等的被选举权,无论曾经是否在年级会任职,在这个竞选的舞台上,都有机会绽放自己的光芒。

最后是由辅导员南彬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进行结果公示。南彬老师不仅对年级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化工院2018级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要求。最后投票结果公示,由原年级长蒋源洁宣读新一任年级会入选名单。相信以上同学能够带领同学们变得更加优秀!

化工院2018级年级会换届大会到此结束,希望新的年级会成员带领化工院2018级继续延续上一届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