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本科应化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2020年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学生党员坚定入党信念,继续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本科应化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强初心,忆历史,定信念”为主题的七一线上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在支部宣传委员肖善维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屏幕前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明确党员责任,牢记入党初心。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于哲通过屏幕共享,全体党员一观看学习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在观影的过程中回顾建党历史,增强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及自豪感,谨记党员使命。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步入了尾声,全体党员共同研讨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坚定自身信念,交流讨论学习感悟其中,潘奕安同志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一方面是勉励和感谢他们对理想信念故事的讲解与宣传,另一方面更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对学生党员来说,传道者必先明道信道,我们要更好地学习共产党的知识与精神,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思践行,知行合一。

此次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自身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