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本科化工党支部:“品读经典—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杜佳俊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本科化工党支部在7月8日到7月18日在线上组织了以“品读经典—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经支委会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面向支部内全体党员同志以推荐书籍、影视作品分享心得和在学习强国上重学党章的形式开展,收获了广泛的反响。统战委员王进博同志在其分享的《共产党宣言》心得体会中提到:“马克思和恩格斯共同完成《共产党宣言》是毛主席最喜爱,也是读的最多的一本书,蕴藏着最纯正的马克思主义的精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增进人民福祉,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共产党宣言》带给中国人民的是共同富裕,是人民利益至上的思想。”柯学同志在电影《八子》的读后感中提到:“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乏英雄,信仰不是虚无的,它的力量无比强大,共产党人就是靠着建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信仰,用鲜血捍卫了人民的利益,缔造了现今繁荣昌盛的祖国。”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内同志积极参与,热烈响应,表现出共产党人的情怀与初心。同时支部也时刻关注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注重读原著、悟原文、通原理,努力为党组织输送一批批素质过硬,品质优秀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