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理科试验班:“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年度总结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丁涣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202076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理科试验班1901班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年度总结班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吉理科试验班班主任刘松、以及全体理科试验班1901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理科试验班班长丁涣主持

此次班会由学年总结、同学代表发言、班委换届选举、老师代表发言四个部分组成。

班会伊始,丁涣同学汇报了本学期大家在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学习与生活状态,并对班级自入学以来的总体情况按照各班委职责分别作了总结和汇报。

而在班级同学代表发言中,石韵欣、刘简睿两位代表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一年的生活中是如何从原来的稚嫩、陌生到成熟、熟悉。同时,他们也表示能够在理科试验班这个大家庭中学习进步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班会第三部分中,丁涣主持了理科试验班第二届班委换届选举,在各竞选人依次演讲之后,全班同学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了新一届班委会成员。

紧接着,同学们邀请范书记和刘松老师进行发言,范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并表扬了同学们的报告,并用三个名词 “小确幸”、“小别离”、“小时代”给试验班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一个新的角度。同时,班主任刘松老师用“精彩”高度赞扬了此次班会的成功、用“勇气”指出同学们要应对未来之挑战、用“变化”说明试验班同学未来之发展。

会议很快进入尾声,由丁涣同学对班会作了总结,并让大家记住:班级是每一个人的家,大家如何对待自己即是如何对待这个家。并强调了班级作为家庭的凝聚力和和对于同学们的归属感,希望理科试验班的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