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赵清逸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2020630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18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会的领导老师有:书记范媛吉老师,辅导员南彬老师及孙锦老师。此次大会共分为四大板块,由团总支朱睿华同学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是由王雨璇同学说明了上学期各专业,各班级的成绩情况,从专业挂科人数,每科挂科率到专业加权平均分,每一项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列出了年级挂科率较低和有待提高的的班级,并根据大一下学期学风建设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相信经过此次成绩分析,18级全体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继续奋斗。

会议的第二项是辅导员南彬老师的讲话,南老师讲到了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希望下一学期完成率能够有所提高,还提到了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打开问题以及任何人不得提前返校,有情况需要报备等。南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也提出了这学期的要求。

会议的第三项是新任辅导员孙锦老师的讲话,孙锦老师对自己进行了介绍,这学期也将辅导南老师的工作,管理学生事务。

会议的最后,范媛吉书记提到大三学年是大学生活的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本科毕业之后的生活有所规划,考虑好以后是参加工作还是考研,暑假期间建议同学们进行信息收集,实习体验,英语学习,简历制作等提升自我能力的活动,不要沉迷于网络荒废时间。同学们都认真倾听,若有所思。

会议结束,大家对上学期的成绩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在下一个学期里,化工院18级全体成员将更加努力,为学习进步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