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本科化工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通讯员:杜佳俊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202062日下午二时三十分,本科化工党支部依托于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本次共有15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党支部副书记张雅楠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刘王楚齐老师参会。本次答辩分为预备党员基本情况汇报和支委提问两个环节。

现场答辩会上,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认真地对这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力求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客观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当中获得的收获以及离党章要求的差距和落实办法。支委会成员根据汇报展示内容、上学期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具体实施示例,提出不同的问题,既包括了有关党史、党章、两会、新理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知识点,更是考察了一位学生党员对于时事的了解程度和在复杂情况下找准自身立场的能力。

在答辩结束后,副书记张雅楠同志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也勉励支部全体同志不断奋斗、继续学习,总结肯定了161718级党小组在学习方面的努力。在本次答辩中,各位预备党员充分的展示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激励着每位学生党员不断进步,为建设现代化主义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