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本科化工党支部:凝聚师生力量 落实人才培养核心

通讯员:杜佳俊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学生中深入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要求。为推动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凝聚师生智慧,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经支委会通过,本科化工党支部决定于519日至520日在各班班会讨论的基础上开展专题讨论。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以网上讨论、心得体会、总结归纳的形式从学校、学院在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方面有哪些优良传统和经验做法,目前还有哪些问题和不足;对学校、学院在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方面有哪些建议;作为学生党员,谈谈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三个方面进行。同志们既有对未来的畅想也有对当前状况的建议:希望我们湖大的环境能够更加自由一点,能提供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让我们自己尝试,在一定的范围内让我们自己去挑选我们喜欢的一些课程,或者一些想尝试的一些东西,给我们留更多的时间。但很多实践教学活动只是搞搞形式。比如实习安排不合理;竞赛与设计强制参加没有区分度;科教分开,重视起本科教学等建议。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充分的将党群结合在一起,让支部内的各位同志在充分理解同班同学想法的基础上进行交流,择善而从。相信在本次主题活动后,同学们会更加关心学习培养计划及目的,也坚信我校的人才培养计划能够更加科学合理,更好地为建设祖国发挥学校主体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