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顺利展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

  为了帮助2017级本科生对职业生涯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20191216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在复临舍501教室准时举行。会议由化工2017级辅导员王楚晴主持,化工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主要进行了2017级生涯发展规划主题指导、考前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大三上学期是信息收集和自我调节的重要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找准正确的方向,王楚晴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校就业质量报告,从就业、国内读研、出国留学等各方面阐述当前相关政策与形势,鼓励大家提升自己的就业技能,实习经验以及个人能力等。老师指出,大三学年是大学生活的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本科毕业之后的生活有所规划。寒假期间建议同学们进行信息收集,实习体验,英语学习等提升自我能力的活动,不要沉迷于网络荒废时间。同学们都认真倾听,若有所思。最后,老师根据同学们目前的实际需要,提出一些人际关系处理方面的建议,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随后开展大会的第二部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老师带领同学共同学习考试违规处理条例,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要投机取巧采取作弊行为,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复习,考出真实水平。其次,以班级为单位下发诚信应考承诺书,全年级同学们进行承诺签名,约束自己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对于2017级的同学们而言,大学生活已经过半。相信化工2017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可以超越自我,奋勇前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毕业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也祝愿全体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