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挥旗前行 背有暖阳

通讯员:王元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爱国情怀,“奔跑吧!党旗!”活动如约而至,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本次“奔跑吧!党旗!”的志愿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积极为参赛者提供志愿服务。20191210日下午两点半,在岳麓山上举行的“奔跑吧!党旗!”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化工院青志协主要负责两个环节,游戏环节的策划和志愿服务活动。游戏环节准备了分别写有年份,月份,日期的板子。每个板子上有9个数字。答题者需要查看三个板子上的所有数字并成功组出两个日期。日期需要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时间,并成功说出时间的意义即为成功。该游戏环节形式新颖,让参赛者们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本次游戏环节既考验了参赛者对党史的了解情况,又考验了参赛者们的反应能力,受到了参赛者们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比赛地顺利进行,化工院的志愿者们两点钟就来到工会中心,在分成两组之后,志愿者们在岗位上认真准备道具,摆放物资,熟悉游戏规则和奔跑路线。比赛开始后,第一关的志愿者们为参赛者计时,还有细心的志愿者进行陪跑。第二关的志愿者们为参赛者细心地讲解游戏规则,仔细核实答案,引导参赛者前进方向。在“奔跑吧!党旗!”下午330分,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圆满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一起回收道具,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细致的服务,志愿者们也进行了一次党史的学习,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又跟我们的党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收获满满。相信这次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一定有一段十分美好的经历,化学化工学院青志协也会为大家举办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