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1901:这个冬天,有你们真暖

通讯员:郭斌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量:

2019年11月30日,化学类1901班全体同学聚在一起,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建活动。经过三个多月的碰撞与磨合,同学们都对彼此之间有了一些了解,但一直缺乏好的机会使大家在一起敞开心扉,无所顾忌地交流与玩乐,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使大家都能在活动展现自我的特点,增进对彼此了解相互间的情谊,使01班这个集体更加温暖和团结。

在各位班委的充分筹备下,活动有序展开啦!

下午三点,同学们乘坐上亿的交通工具(地铁)来到了五一广场的相聚地,在密室逃脱前台大厅,同学们爱上了有趣的桌游,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家先分成小组开始游戏,等到全体成员都集结完毕,密室逃脱游戏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男女同学进行合理搭配,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极限实验、人偶、天火计划四个不同主题的密室,接下来就是考验勇气与智慧的时刻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从密室中成功逃脱,大家脸上挂着享受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游戏体验不错。



(成功逃脱的同学正在分享游戏体验)

最后一组成员从密室中成功逃脱,是密室活动的结束,也是第二项活动的开始。那么,吃货的开心时光来~



第二项活动的目的是——(没有目的吃得开心就完事儿了



(美貌与可爱并存的小姐姐)

愉快地度过了一天,同学们都表示:这是没有像往常周末一样把自己束缚在寝室里,或者忙于各种社团和作业,让自己得到真正放松的一天,而且还对同学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收获真诚的朋友,值!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一本正经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啦!


本次活动虽然尽在玩乐,但它的意义却不只是玩乐。尤其在密室逃脱中,大家寻找线索,讨论方案,提供建议,无形之中把大家紧密团结起来,共同克服难题。大家一块游戏,一块聊天,一块吃饭,消除了彼此之间那种陌生的隔阂,如此,化学1901班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好更温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