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年级会换届大会

通讯员:于航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量:

  611日晚1900 化学化工学院18级年级大会暨年级会换届大会在化工院D栋报告厅举行,化工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大会内容分为以下九项: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原年级会成员代表王云轩同学发言。王云轩同学在发言中表对年级会以往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新年级会工作的期望。


  第三项,原年级会成员团总支蒋源洁同学对原年级会一年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从她的发言中,可见原年级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成果颇丰,化工院2018级的各项工作都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


  第四项,新年级会成员竞选演讲。竞选人有:刘健霖、邬辉磊、田晓龙、张语宁、顾悦、冉雪玲、申恒馨、郭一鸣、王敏学、陈伟、周芷竹、秦一诚、莫小茜、钟傲生、蒋源洁、王雨璇、赵清逸、朱睿华、田喜。以上十九位同学在竞选演讲中陈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年级会工作的认识,每一位竞选人都十分优秀,满怀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对未来的期待。在竞选风格上,每个竞选人各有不同,有人正规严肃,有人轻松活泼,但所有的竞选人都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为化工院18级更好的工作及日常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原年级会主席团的提问,各位竞选人也能够应对自如,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亦能够提出自己的颇具亮点的想法。在新一届的竞选人中,也不乏原年级会成员。他们在一年任期满的时候,依然选择继续留在年级会这个集体中,继续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演讲台上,每个人都有平等的被选举权,无论曾经是否在年级会任职,在这个竞选的舞台上,都有机会绽放自己的光芒。


  第五项,播放原年级会成员寄语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原年级会成员一年的工作成果及对新一届年级会的期望。无论年级会成员由谁来组成,都希望年级会能够带领化工院2018级变得更加优秀。


  第六项,由辅导员南彬老师给原年级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七项,由辅导员南彬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南彬老师不仅对年级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化工院2018级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要求。此外,南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本人曾经在年级会竞选及任职的经历,也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今后发展的期望。他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着自己的经验。


  第八、九项,由辅导员南彬老师宣读新一任年级会入选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新一任入选的年级会干部有:王敏学,蒋源洁,莫小茜,朱睿华,陈伟,秦一诚,田晓龙,王雨璇,赵清逸,顾悦,周芷竹,冉雪玲,张语宁。相信以上同学能够带领同学们变得更加优秀!


   化工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年级会换届大会到此结束,但18级故事永远不会结束,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