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1601:换届传承荣耀,书写华丽终章

通讯员:刘驿豪 张泉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量:


   628日晚,化学1601班全体同学于天马学生公寓旁“饭怕鱼”酒店进行了学年末班级聚餐暨化学1601班大四班委换届选举。


  晚上6点,化学1601班的同学们便已齐聚一堂,在短暂地寒暄后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班级聚餐。随着一盘盘精致美味的菜肴被端上饭桌,大家就着可口的饭菜述说着最近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些趣事,不太大的包厢里被同学们热火朝天的聊天气氛充斥得欢乐而又温馨。


  过了约一小时大家都结束了用餐,所有同学在班长张泉同学的组织下开始进行大学第四年的班委选举。“首先很感谢咱们班同学在大三这一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作为化学1601班的班长,我感觉到非常骄傲和幸福。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年咱们班取得了很多的荣耀,同样地咱们班在学习生活和其他方面上都十分优秀,更是因为在这其他班级连聚都很难聚起来的大学里,我们班却能够一直保持着这股强大的凝聚力!”张泉同学如是说道。随着简单的介绍过后,班委选举正式开始。出乎大家的意料,在这大学的第四年里,依然有着很多同学愿意作为班委为班级、为大家奉献。班长、团支书等等每一个班委职位都有两到三位同学来竞选。这副景象仿佛让人回到了大一时,那一张张青涩稚嫩的脸庞用自己轻颤的手在黑板的竞选职位下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着班委选举的顺利进行,以新任班长刘驿豪同学为首的化学1601班新一届班委正式产生。在这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希望化学1601全体同学继续刻苦奋斗,努力成为湖南大学2016级中最优秀的班集体。也愿化学1601班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传承过往荣耀,书写华丽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