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研究生宿舍走访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珂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为能及时掌握研究生宿舍基本情况,具体了解并解决寝室存在的问题,保障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学院宿风建设,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展示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化学化工学院近期开展了研究生寝室走访评比活动。417日、18日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妮翰及研会成员组成的宿舍走访小队逐一走访了所有硕士研究生学生宿舍。

由于研究生宿舍较多且相对分散,宿舍走访小队分批前往了天马二区、天马四区、南13舍和南18舍进行深入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评审小组发现各年级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寝室门窗墙壁洁净、无异味,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无使用违章电器情况,但也发现了个别宿舍存在摆放混乱、通风不畅等问题。评审小组对干净整洁的寝室提出表扬,对于情况较差的寝室也委婉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卫生,严禁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将在每个年级评选出十个优秀寝室,给予一定的肯定及奖励,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寝室风采,塑造文明典型。

本次研究生宿舍走访评审是学院发展基础文化的第一步,旨在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激励研究生寝室文明建设,引领和谐上进的宿舍风气,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相信通过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今后的寝风和学风会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