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503:“云中谁寄锦书来”书信传情活动顺利进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少了很多书信的机会,恰逢毕业时分,化工1503班便于414日组织了一次“感谢有你、书信传情”的活动。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匆匆四年大学时光渐行渐远,毕业季随着夏日的阳光悄然逼近。大学生涯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去感恩的人,感谢父母,给远行的游子温暖的港湾;感谢朋友,欢笑悲伤时都有你陪伴;感谢老师,师恩深如海,怎能藏于心;感谢陌生人,那些偶然却温暖的点滴,是人生路上最美的回忆;感谢自己,纷繁的世界,你从未妥协……


此次活动意在让每一个同学通过书信这种传统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一封书信于远方,承载着自己对所念之人的情感,写信往往能表达出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全班乃至全年级同学都对此次活动十分热情,不少同学还多要了几份信封,大家的信都寄给了父母、老师、朋友等等。

 

两天后,班长李鹏飞同学的手中收到了一封封沉甸甸的信封,他将这一份份书信投到了邮筒中,不久这些承载着同学们深厚感情的信将会送往东南西北。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十分高,每一位同学都寄出了至少一封信,这次活动必将成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心中一次难以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