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五四评优答辩顺利结束

通讯员:钟玉秀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量:


  49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五四评优答辩活动于化工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工院16级、17级和18级各班级的答辩代表及各班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曾芷兰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王楚齐老师和18级辅导员南彬老师出席答辩。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简单宣读了答辩规则。之后便由各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支部答辩主要从支部活动、支部精神、班风寝风、思想建设等各个方面展开,全面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特色及相关成就,宣传了积极进取、独具一格的支部精神。各位演讲者以丰富的演讲内容和饱满的热情牢牢地吸引了听众的注意。听众们也都聚精会神地倾听,在做出评价的同时也在不断学习各支部的先进经验。各班团支部不仅在相互比较,还在相互学习。富有新意的团日活动、严格健全的支部制度、从容不迫的演讲姿态等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第二个环节是最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演讲规则同团支部答辩一样,现场气氛经过之前的预热也愈发活跃起来。演讲者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各自支部地特色团日活动。听众们也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

答辩结束之后就是投票环节,经过现场统计公示,共选出了六名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六个最佳主题团日活动,其中的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前三名将继续参加校级评选。


  至此,本次评优答辩拉下了帷幕。这次答辩中,各院系团支部展现出了优秀的一面,不同的支部之间也借此机会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学习,对于他们今后的发展与活动开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