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703:观雷锋纪念馆,学雷锋精神

通讯员:袁艺智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量:


2019322日,旨在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提升班级团员思想道德素质,推进班级精神文明的发展,湖南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学院化工专业1703班在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午3点,化工1703班全体同学准时到达雷锋纪念馆游客等候区,在团支部书记张莉军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参观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开始了参观之旅。

 

首先化工1703班全体同学来到雷锋雕像前,“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在全体同学心中荡漾,每一个人都双手进献鲜花并敬礼默哀。之后,由组织委员柯学带领化工1703班同学继续参观雷锋纪念馆。

 

化工1703班全体同学在雷锋纪念馆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和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他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同学们无不被他生前所作贡献感动同时也感受到青年人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同学们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走出陈列馆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和科研中发扬钉子的挤劲和钻劲,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要以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为榜样,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通过此次活动,化工1703班全体同学深深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提升内心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袁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