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例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黄向荣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

2FBBA


2019年3月25日中午12时40分,化工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于新化工楼B区106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研会副主席邓璐就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详细部署本学期工作,旨在优化部门工作方式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模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伊始,主持人邓璐以时间轴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上学期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参与的大型活动,并用丰富的图表说明了活动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她提到,宣传部工作的一大重点就是“湖大化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建设,这是研究生院的窗口,也是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桥梁。各类活动资讯的日常推送和部门特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拓展了研会公众号的影响力。她表示,现在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并对每一位成员表示感谢。


接着,部长张伊新和刘思萌就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据张伊新介绍,本学期活动主要集中于四、五月份,活动形式多样,涉及面广,学术论坛、招聘信息以及书情化意等活动仍将如期举办,备受关注的摄影大赛或将以一种新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此外本学期还新增加了另一特色活动——实验室安全普及,力求增加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储备,提高防患意识。


化工院研究生会一直致力于提升自我、服务同学,而宣传部一直是研会的中坚力量,此次例会上成员们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了解本学期工作部署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议,相信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2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