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702:“学雷锋”主题团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量:



为宣传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的感悟和体会,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要传承的雷锋精神并在日程生活中加以实践。应用化学1702班全体成员举行了一系类团日活动对雷锋精神进行宣传。


3月8日,班级成员于综合楼召开班会,先由团支书总结宣传雷锋精神,指出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所在;再由班长为大家宣读雷锋日记,从字里行间感受雷锋精神的意义和魅力所在,为后续的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3月10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真切体悟雷锋精神,班级组织同学们进行募捐,参加湖大勤工公益岗组织的“断离舍”与“公益捐赠”结合的公益活动,发动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给需要的人。点滴汇聚爱心汇聚,宣传并号召班级同学参加由勤工公益岗于天马篮球场举办的“点滴汇聚,爱心共筑”公益捐赠活动,让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给需要的人,让同学们从真正的实践中感受雷锋精神在今天的意义和实践的重要性。


3月20日,本次团日活动将雷锋精神与爱校护校活动相结合。为了打造美丽校园环境,还组织同学们参加图书馆志愿者,为美丽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班级组织同学们参加图书馆志愿者活动,进行图书馆书籍整理工作以及为图书馆打扫卫生,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将雷锋精神与打造美丽校园结合,让雷锋精神真正走进校园,走进每个人的心中,走进每个人未来的日子。


新的一年,新的一个学期,应化1702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学雷锋”,呼应3月5日的雷锋节,同时也给了班级每位同学一次精神得以升华的机会,学会奉献,懂得奉献,实在是当今难得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