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通讯员:赵清逸 邵新娟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量:

  为密切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联系,为志愿班级提供学习机会,同时让志愿者在服务工作中增加个人课外知识,接触未知事物,培养自己协调交际能力,培养正确的工作态度和掌握处理问题的方法。青协和读协联手开展了本次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自12月开始,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二点到六点,图书馆便活跃着我们志愿者的身影首先由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讲述志愿者要做的事情,以及要遵守的纪律,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行动,他们整理着图书馆的物资,打扫清理图书馆的垃圾,帮助同学借阅图书,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热心参与到本次的志愿者活动中,在图

书馆看书的同学也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助。

  志愿者们则表示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自身的文化素养也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