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702:双DAN班会

通讯员:洪淑敏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

20181225日下午,为了庆祝圣诞节和即将到来的元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702班在综合楼507教室举办了“双DAN”班会。此次活动在团支书樊雪同学的策划中,李璐和洪淑敏的共同协助下顺利展开。


活动伊始,大家随机分成五个小组,并按小组入座,之后迅速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名称叫做:大家一起来拍手。在统一的节奏下,由第一个人指定地点,其他人要说出这个场景中存在的物品。输的人惩罚为大家跑腿买雪糕。接着第二个游戏名称是:谁喜欢我。游戏规则是第一个人说出在场人中的某个特征,符合条件的人必须交换位置,最终留在场中央的人接受惩罚。这个游戏深受大家喜爱,意犹未尽中开始了第三个游戏:报数。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从一报到尾数。它的规则是:每组派出两个人,事先起一个简单可爱的名字,在报数过程中,报到相同数的同学喊出对方的名字,慢的人接受惩罚。


本次班会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惩罚方式,摒弃才艺表演,抛开真心话大冒险,选择喝水!第一次惩罚喝一杯,第二次惩罚喝两杯,常言道: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要多喝水。


最后,班长邹克然同学将提前购买好的一箱苹果,连着平安的美好祝福分给全班同学,大家在吃苹果,吃零食,喝水中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两小时。


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双DAN”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圣诞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即将到来的元旦跨年有了一个美好展望。祝愿化工1702班的每一个同学在这繁忙的期末备考也不要忘了享受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平安!

                                                   /洪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