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17级第二届年级会第一次交流会

通讯员:赵秋雪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中午,化学化工院2017级第二届年级会交流会于化工院D区20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17级年级会主席团成员组织,参加会议的有17级辅导员曾芷兰老师、年级会各股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各股之间的交流合作,探讨未来一年的工作,制定相关工作计划。


  中午十二点半,交流会从曾芷兰老师简短的发言正式开始,首先她感谢同学们愿意为年级做出贡献,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一年里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来到年级会的目标,展现自我价值。


  年级长杜俊同学针对每一个股的职能进行了概述,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的职责所在,任其职尽其责这不仅是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更是要对化工院17级全体同学负责。新一届的股长们都纷纷表示赞同,发表了对自己工作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其后,杜俊同学提出新的一年将实施新的“每月一评”考核计划,首次将各班的新闻稿件录入考核中,并将于近期整理出打分细则,在十月底的月考核中正式使用。


随后,曾芷兰老师针对去年年级会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她认为去年年级会的总体工作情况良好,但是由于后期各股之间职能分配交叉,导致某方面没有落实到位。今年要继续努力,保持以往优秀的方面,对于尚显不足的方面,年级会成员进行探讨,找出问题关键,各股之间相互合作,共同解决。曾芷兰老师说:“没有清闲的职位,只有清闲的人。当你想在这个职位上做出贡献,得到锻炼,你就会发现有做不完的事,反之,即使是有事情落到你头上,你也能推掉,我希望大家来到这个集体,都能有所锻炼,有所提高。”


  这次交流会是一次对化工院17级年级会工作的回顾,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化工院的学生和老师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化工院也将在他们的努力下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