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1802:我的大学我的家

通讯员:桂晓宇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量:

  101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802班全体同学于研究生楼A2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洋毅同学主持,以“我的大学我的家”为主题,总结分析了近期同学们出现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为未来班级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设想,同时还提出了“把班级建设成为和谐大家庭”的目标。

 

   会议伊始,班长黄洋毅同学对班级的近期工作作了简单总结,对大家在学习、卫生方面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随后,文体委员杨锐龙同学对十二月举办的迎新晚会做了简单介绍与宣传,提出了自己对于班级节目的简单设想,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进节目的设计与排练中,使化学1802班能在迎新晚会上完成成功的首秀。心理委员孙行健同学紧随其后,对团体辅导的活动进行了通知,并发表了自己对于其活动策划的看法。学习委员代表姜帆同学也对同学们完成班级任务的态度作出了批评指正,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更高期望。最后,团支书王朝阳同学从大学学习生活特点讲起,指出了同学间和睦友好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将化学1802班建设成“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最终,班会在全班同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本次班会的气氛并不严肃,但是其发挥了应有的总结指导作用。相信化学1802班的同学们都从班委同学们的发言中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以优秀作为起点,以优秀作为终点,把整个班集体建设成理想中的模样。

                                                                                                   文/桂晓宇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