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801主题活动

通讯员:刘梁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应化1801班于下午两点半在研究生楼A104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团学日活动及心理辅导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班长王敏学组织召开的班会。他先对班级正式上课四周内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之后,王敏学给全班同学分享了一段充满了正能量的小视频,希望同学们能在失望失落时坚持下去。接着他用“明七暗七”和“土味情话接龙”两个游戏做结尾,活跃了班会的气氛。


随后,团支书李妍组织了班级第一次团学日活动,本次团学日活动的主题是清廉。李妍同学从历史上包拯的一个小故事讲起,利用几个小谜语让同学们感受到清廉的含义。同时她让同学们观看了小品《投其所好》,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洁的印象。


团学日活动结束后,便是由心理委员吴海量主持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心理辅导活动的内容是以游戏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彼此的印象同时让班级更加团结。首先是“包你懂我”这个小游戏,每个同学在这个环节中都需要用关键词描述班上一位同学然后让其他同学根据关键词来猜。游戏进行十分火热,大家都积极,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接着是“谁是卧底”,三轮游戏依次进行,一轮比一轮精彩,台下同学时不时被台上犯迷糊的同学逗捧腹大笑。游戏结束后,本次活动便到达尾声。


这次的活动,内容十分的丰富,效果也十分的成功。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欢笑,更收获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刘梁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